Friday, April 3, 2009

鸟类的故事


botanic_garden15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ong CN.

鸟,是一种会飞的动物 (废话!当然会飞!)。基于有鸟鸟的感觉,我发挥了少许的想象力来套用在形容词。

鸟人 - 通常是指讨厌的人; 我把它分类 - 好鸟人,能够畅谈肮脏话,说尽无厘头的话题; 臭鸟人最阴湿(广东),最讨厌 - 放暗箭,喷毒针,弹毒舌,踩着良心上位。遇着臭鸟人,别只顾喊运气不好,最好准备去庙里用木屐打小人兼吐口水!

解决方案:-
一) 沉默是金方式 - 给它看手,不是鸟,别乱来! - 凸 (不懂?麻烦您发挥想象力吧。)
二) 有墨水的称呼方式 - 吊高它 / 丢它妈妈的臭鞋 (再不懂?还是用回沉默方式 - 没听说过无声胜有声吗?)

2 comments:

KM'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...

在我们的周围有很多鸟人的。不只鸟样,还很贱!

Hong CN said...

说得直接一点,鸟人不过是懒觉人罢了。